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媒曝金妍儿与冰球选手金元中分手 两人已交往两年多(图)

2014年11月19日13: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曝金妍儿与冰球选手金元中分手 两人已交往两年多(图)

 

    人民网11月19日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与韩国冰球国家队选手金元中交往近两年的恋情告吹,韩国众多粉丝大叹可惜。

 

    金妍儿与金元中两人的多名好友均确认了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但具体的分手原因以及分手时间不得而知。据悉,两人考入高丽大学后不久相识,两人的恋情也源于此。

 

    今年三月金妍儿与金元中约会时被拍到,随后两人承认2012年就开始交往的事实。

 

    另外,金元中是韩国国家冰球队的绝对王牌,现在效力于韩国军队体育部队冰球队。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