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沪港通正式启动 韩证券公司趁机推出相关理财产品

2014年11月18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18日讯 据韩联社18日报道,拓宽外国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渠道的“沪港通”17日正式启动。首日交易结束,沪港通用尽130亿人民币的额度限制,反映出外国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意欲较强。韩国投资者当天也通过沪港通买入价值达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80万元)的中国股票。

 

    沪港通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沪港通也向海外投资者敞开大门。

 

    借此东风,韩国各大证券公司趁热打铁,推出各种与沪港通有关的理财产品,如通过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于中国A股市场的理财产品、直接投资于中国A股的理财产品、投资于中国企业债券的债券型基金等。

 

    韩联社分析称,“沪港通基金”有望成为韩国个人投资者参与沪港通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韩国证券公司建议韩股民关注绩优蓝筹股。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