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f(x)雪莉中断活动后首次公开亮相 明朗笑容宣传《时尚王》(组图)

2014年10月31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f(x)雪莉中断活动后首次公开亮相 明朗笑容宣传《时尚王》(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31日讯 韩国电影《时尚王》今日举行媒体试映会,主演周元、安宰贤、金圣武出席发布会,担任女主角的雪莉自中断活动3个月后也首次现身为《时尚王》宣传。再次公开亮相的雪莉的明朗笑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雪莉的此次现身是七月宣布暂时中断演艺活动以及与崔子的恋情曝光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据悉,雪莉之前表示此次现身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时尚王》改编自韩国naver漫画阅读量第一名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名平凡的好学生虞启明(周元饰)为了追求喜欢的女生郭恩珍(雪莉饰)而决心成为时尚王的故事。该电影将于11月6日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