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女性乘公共交通安全性"城市调查:北京第3 首尔第5

2014年10月30日14:5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球大城市女性乘公共交通安全性调查:北京排第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9日消息,汤普森路透2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全球16个主要大城市中,女性乘坐公共交通最安全的城市是纽约,东京、北京、伦敦和首尔分列2-5位。

 

  据报道,这份调查由英国民调公司(YouGov)完成,以全球16个城市的6300人为调查对象。汤森路透采访了每个国家至少9名专家。调查主要涉及夜间乘车安全度、言语调戏危险度、人身骚扰危险度、报警后对警方处理的信任度以及对周围帮助的信任度6项。

 

  据调查结果,女性乘坐公共交通最危险的城市是哥伦比亚的首都圣菲波哥大。墨西哥的墨西哥城、秘鲁的利马和印度的新德里排名紧随其后。(实习编译:王丹 审稿:李小飞)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