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三星中低价手机抢滩中国市场 欲与小米抗衡

2014年10月29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0月29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中低价智能手机“Galaxy A系列”将于下月初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三星电子推出的A系列有A3、A5、A7三种款型。三星电子此举是为了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与竞争对手“小米”抗衡。

 

    据悉,小米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量达到1900万部,成立4年后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三,成为三星电子的头号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小米紧追并赶超三星苹果,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据悉, 在中国推出A系列的同时,三星电子也将在印度市场销售在当地生产的同类手机,下月中旬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在越南生产的智能手机。报道分析,三星此举意在对小米即将进军的地区先下手为强。

 

    小米M14日前在主要市场上的售价是320美元左右。业界表示,由于三星A系列采取金属材质,所以售价可能会高于小米M14,约在350-500美元左右。

 

    据悉,三星电子最近开始针对小米的“攻势”采取以高价产品为主的“精品策略”与抢滩中低价市场并行的“双轨”营销策略。

 

    三星对越南的两条全球最大生产线投资30亿美元,为实现高价产品与中低价产品都采用金属材质而改善设备,其对中低价产品的重视可见一斑。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