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慰安妇

韩拍慰安妇主题电影《归乡》 或明年光复节首映

2014年10月24日15:26  来源:环球网
韩拍慰安妇主题电影《归乡》 或明年光复节首映
慰安妇主题电影《归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4日报道,韩国慰安妇主题电影《归乡》于23日在庆尚南道居昌郡开机,制作方还计划到中国等地取景拍摄并且在明年春天再次回到居昌郡为电影最后一幕取景。制作方表示,该电影2015年上半年可制作完成,预计将在韩国独立日——光复节(8月15日)当天举行试映会和首映式。

 

    该部电影讲述了慰安妇受害者姜日出(音)老奶奶的生活。导演赵正莱称:“电影融入了居昌美丽的自然风光,呼唤含冤而死的受害老人们的灵魂。想通过电影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段悲痛的战争历史”。

  

    据报道,制作方打算向韩国民众募资,赞助者可获得电影相关商品和试映会门票、海报以及电影原声等。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