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地方新闻

前国务委员唐家璇到访韩国千年古都——庆州

2014年10月24日16: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前国务委员唐家璇到访韩国千年古都——庆州
韩国庆州市市长崔良植接见前国务委员唐家璇。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24日电 (李孝贞) 前国务委员唐家璇同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等一行25人于本月23日到访了韩国庆州。

    此行中方访问团与韩国庆州市市长崔良植等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增进中韩友好关系的发展及地方自治团体的积极交流交换了意见。

    韩国庆州市不仅已同中国陕西省西安市、江苏省扬州市、河南省焦作市及湖北省宜昌市建立了姊妹友好城市关系并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同时还表明今后将计划促进同中国更多城市进行交流。

    前国务委员唐家璇一行人参观并感受了国立庆州博物馆、佛国寺和东宫园等地的景致与文化,并称赞道,以古代王宫为参照建立而成的东宫植物园,是世上仅有的充分体现出庆州独有魅力的植物园。


【1】【2】【3】
(责编: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