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2014北京•首尔文化交流—新媒体艺术作品展在韩国首尔市民厅举行(组图)

2014年10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北京•首尔文化交流—新媒体艺术作品展在韩国首尔市民厅举行(组图)
北京首尔艺术家共同合影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0日讯   10月19日,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首尔文化财团、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4北京•首尔文化交流—新媒体艺术作品展在韩国首尔市民厅成功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首尔市长朴元淳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当天上午,还在首尔广场举行了2014首尔—中国日活动。

    本次艺术展的主题为“同一个月亮下”,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老师和首尔文化财团创作工作室的艺术家共同组成的6个设计团队,设计并展出了6组作品。艺术家们通过电视荧屏、投影等视觉影像语言创作出充满艺术气息的“月亮”,既展现了中韩两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生动地向公众展示了融声光电等现代电子技术为一体的新媒体艺术的发展。艺术展得到了中央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岳洁琼主任和韩国桂元艺术大学刘振相教授共同策划,展览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

    本次艺术展系北京首尔两市政府为纪念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组织开展的活动之一。此前,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首尔文化财团于今年8月在北京共同举办了新媒体艺术交流研讨会,中韩艺术家们就新媒体艺术创作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