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重工开发船体清理机器人 可缩短工期节约成本(图)

2014年10月23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重工开发船体清理机器人 可缩短工期节约成本(图)

 

    人民网10月23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企业三星重工成功开发了清理船底附着的海洋生物的水下船体清理机器人。该机器人长1.5米、宽1米、高50厘米,轮子上有磁铁,能吸附在船上进行清理工作。

 

   据悉,造船厂将完工的船只交给船主之前的最后一道工序是清理船底附着的藤壶和各种海藻。这时要将船只拖出水面,清除各种有机物。这道工序至少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成功开发船体清理机器人后,三星重工今后会将这项工作交给机器人来完成。三星重工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利用水下机器人可缩短工期并节约成本。


【1】【2】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