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美国政府批准保密机构使用三星旗舰机

2014年10月22日08:53  来源:cnbeta网站

 

    三星今天宣布,旗舰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在其保密机构内使用。获得批准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内置KNOX套件所提供的安全功能。半年之前,三星电子透露,部分内建KNOX的Galaxy平板电脑获得美国国防部批准,在国防机密网络上使用。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批准Galaxy S4, Galaxy S5, Galaxy Note 3, Galaxy Note 4, Galaxy Note Edge, Galaxy Alpha, Galaxy Note 10.1 (2014 版), Galaxy Tab S 8.4 和 Galaxy Tab S 10.5在美国政府保密机构内使用。

 

    三星表示,这次美国政府此项批准,彰显三星Galaxy设备借助KNOX平台所提供的安全性,三星将继续解决当今日益复杂的安全挑战,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移动平台,从中小型企业到政府附加规范的市场,满足专业人士在各行业的需求。

 

    另外,NSA美国国家安全局目前列出了适合NSA使用的三星手机包括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Note 3 和 Galaxy Note 10.1 (2014 版),均采用Android 4.4.2操作系统。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