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将举行第三届首尔安全对话 介绍对朝政策

2014年10月21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1日表示,第三届首尔安全对话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举行。

 

  据报道,首尔安全对话是东北亚地区最高级别的年度定期多边对话机制,今年迎来第三届。届时,各国副部长级国防干部及安保专家将就构建朝鲜半岛等亚太地区各国的军事信任关系展开磋商。

 

  报道称,今年新增土耳其、哥伦比亚、秘鲁、智利与会,共26个国家及3个国际机构参加本次会议。中国今年首次派遣9人规模的代表团参加会议。

 

  在将于30日召开的全体会议中,韩方将介绍韩国政府的对朝政策“朝鲜半岛信任进程”(是指韩国政府在拥有足够威慑力量的基础上,逐步增进韩朝互信,最终实现半岛和平)与朝鲜半岛统一愿景,并对照德国统一经验突出朝鲜半岛统一的意义与作用。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本次会议将就促成军事信任、人道援助、灾难救助、海洋安保、数码安保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方案展开讨论。期待本次会议能探寻维护朝鲜半岛等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可实践的解决方案。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