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举行非公开会议 商讨公务员年金改革案

2014年10月21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举行非公开会议 商讨公务员年金改革案
韩国青瓦台、政府和新国家党19日在韩国总理公馆举行非公开会晤,就公务员年金改革案事宜进行了商讨。(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青瓦台、政府和新国家党19日在韩国总理公馆举行非公开会晤,就公务员年金改革案事宜进行了商讨。

 

  据悉,韩国新国家党正在研究经朝野协商后,在明年4月举行的临时国会会议上,通过公务员年金改革案的问题。

 

  报道称,在会议中,韩国政府要求新国家党尽快将公务员年金改革案定为党论,并为其获得通过作出努力。但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等人对此则表示,在此问题上需要有在野党的合作,且当事人也会提出抗议,因此处理该问题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据悉,韩国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该党国会代表李完九、国务总理郑烘原、安全行政部长官郑宗燮、总统秘书室室长金淇春等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