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李孝利墨镜潮范十足T-ara孝敏变身高冷女现身秀场 (组图)

2014年10月21日12: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孝利墨镜潮范十足T-ara孝敏变身高冷女现身秀场 (组图)
李孝利军绿大衣墨镜潮范儿尽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1日讯 尽管韩国近日天气秋雨绵绵,也阻挡不了韩国众女星们的时尚脚步。李孝利、李荷妮、宣美、After School U-IE、T-ara孝敏、孙丹菲等女星均盛装现身首尔时装周秀场。李孝利军绿色大衣搭配黑色墨镜及手拿包,潮范十足。T-ara孝敏露脐上衣搭配豹纹大衣冷酷表情,变身高冷女。

    另外,作为韩国时尚界庆典的首尔时装周今年迎来了第14个年头。本届首尔时装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2日,众多知名设计师及明星、模特将悉数亮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