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看朝鲜

金正恩指导飞行员公路起降 欲建"天空敢死队"

2014年10月20日08: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金正恩指导飞行员公路起降 欲建
图片来自朝鲜《劳动新闻》

 

    据朝中社最新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和第458部队战斗飞行员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黄炳誓、崔龙海、吴日晶和韩光相陪同。

 

    消息称,金正恩通过在现场了解气象条件和公路机场状态,拟定了飞行任务,之后突然呼叫多机种歼击机。随后飞行员们成功进行了视力目测和着陆,受到了金正恩的赞扬。

 

    金正恩特别指出,一架歼击机以超低空高度滑过公路上空并完成横转动作,超额完成了他给予的任务。

 

    金正恩称,今后应进一步加强飞行训练,把飞行员们进一步锻炼成为可以熟练地对付现代战的“天空敢死队”。


【1】【2】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