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daumkakao今日成立 将成Naver强有力对手(图)

2014年10月01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daumkakao今日成立 将成Naver强有力对手(图)
daumkakao共同总裁崔世勋(左)和李硕祐出席记者会。(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10月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由韩国第二大门户网站Daum和第一大手机应用程序提供商Kakao合并成立的联合法人“daumkakao”1日正式宣布新公司成立。

 

    Daum和Kakao今年5月就合并达成协议,之后利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合并程序。此次合并以Daum收购Kakao的形式实现,因此Kakao在成立6年之际彻底消失。Kakao的前身iWILAB于2008年成立。

 

    报道称,在daumkakao成立前,Daum紧锣密鼓地推出了各种极具特色的搜索服务,夯实了企业基础,而Kakao则涉足金融、结算、新闻服务等,力争成为“生活信息平台”。业界表示,两家公司纷纷推出新服务,若在合二为一后有效发挥协同效应的话,Naver业界龙头的地位或将被动摇。

 

    报道称,daumkakao以“新的连接、新的世界”为前景,将作为“移动生活平台”的领袖企业开拓新的领域。韩国业界预测,daumkakao的成立将给Naver独占天下的韩国IT市场格局带来重大变化。预计daumkakao市值总额将接近10万亿韩元。这是目前在韩国科斯达克(KOSDAQ)市场市值排行第一的Celltrion市值的2倍,因此daumkakao上市后会立刻成为科斯达克龙头。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