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茜版《野蛮女友》剧照公开 与全智贤比较成看点(组图)

2014年10月01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茜版《野蛮女友》剧照公开 与全智贤比较成看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日讯 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2》)于上月29日在釜山开机。该片由韩国实力演员车太贤、当红偶像组合f(x)队长宋茜领衔主演。车太贤在片中依然饰演男主角“牵牛”,而女主角则由f(x)成员宋茜担当,她是否能够战胜全智贤,成为新一代“野蛮女神”,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

    30日,剧组通过微博公开了第一波剧照,引发众多观众热议。公开的照片包括车太贤、宋茜、藤井美莱的花絮照。在一张照片中,车太贤和藤井美莱正在亲密交谈,宋茜在一旁仿佛注视着两人,微妙的气氛让人对剧情充满好奇。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一部浪漫喜剧片,讲述男主角“牵牛”(车太贤饰)偶遇初恋宋茜,两人克服种种困难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料此时爱情生活却出现裂痕。藤井美莱在片中将饰演暗恋“牵牛”的女人。

    据悉,《我的新野蛮女友》预计于明年5月在中韩同步上映。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