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媒:男性越来越顾家 成生活家电购买主力

2014年10月01日08: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男性越来越顾家 成生活家电购买主力
▲ LG机器人吸尘器(左)和玛纽尔的机器人吸尘器。(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人民网10月1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家庭主妇主要光顾的生活家电市场中,最近男性消费者成为主要顾客。韩国SK Planet运营的网上购物中心“11号街”对今年年初到9月23日期间销售的吸尘器、洗衣机、食物垃圾处理机等生活家电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男性顾客购买产品的情况超过一半。

 

    数据显示,吸尘器购买者中有55%是男性,这比去年同期(45%)增加了10个百分点。而洗衣机(55%)、食物垃圾处理机(52%)购买者中也是男性多于女性。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男性购买自动吸尘器(63%)的比率以绝对的优势高于女性。洗碗机购买者中接近一半(48%)是男性。

 

    报道援引韩国业界意见认为,随着韩国双职工夫妇增多,男性也开始分担家务,他们对生活家电的关注度也随之提高。但男性购买家电产品的风格则和女性不同。相对于产品的款式和功能,男性更注重设计和外观。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