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政府拟延长驻索马里和阿联酋部队派驻时间

2014年09月30日10: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3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计划将分别派驻索马里亚丁湾和阿联酋阿布扎比地区的清海部队和阿克部队(Akh,兄弟部队)的派驻时间各延长1年。这两个部队的派驻时间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

 

    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3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审批包括上述内容在内的“派驻索马里海域韩国军派兵期限延长动议案”和“韩国军支持阿联酋军教育训练案”。相关法案在获得国务会议通过后,将被提交至国会进行最终审议和敲定。

 

    韩联社报道称,清海部队于2009年3月被派往索马里海域,负责打击海盗和为船只护航。韩军特种部队阿克部队自2011年1月起被派驻到阿联酋,负责向当地特种部队提供培训,并一同参加军演,必要时执行护送韩国公民的任务。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