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笑了:其实Note 4的对手是iPhone 7

2014年09月30日10: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笑了:其实Note 4的对手是iPhone 7
三星笑了:其实Note 4的对手是iPhone 7(图片来自bestbytephonez's Blog)

 

    每次新机发布时,三星总是忘不了“好队友”苹果。在吐槽完iPhone 6被折弯之后,三星又放出惊人之语,称Note 4的对手其实是iPhone 7。

 

    三星公司近日打出了一则广告,上半部分是Galaxy Note 4的设计图纸,下半部分印着一行字:“Dear Apple,Here's a headstart for the iPhone 7”。言外之意就是,Note 4是抢在iPhone 7发布之前上市的一款旗舰,对手并非iPhone 6。

 

    三星曾开创了平板手机的概念,而新一代iPhone由于屏幕尺寸有所增大,势必将对Note系列造成冲击。对于善于营销的三星来说,其曾经嘲笑过iPhone用户离不开充电插座,也吐槽过在苹果商店排队购买新iPhone的果粉。

 

    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Note 4在硬件、商务、交互等方面均有不小的提升,不过面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组合阻击,以及国产手机的性价比优势,销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