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为搞活经济 韩国将对中小企业免除税务调查

2014年09月30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搞活经济 韩国将对中小企业免除税务调查
韩国国税厅29日举行全国税务局长会议,决定到明年为止免除对130万家中小企业进行的税务调查。(韩联社)

 

原标题:韩为搞活经济发展 将免除130万家企业税务调查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国税厅29日举行全国税务局长会议,决定到明年为止免除对130万家中小企业进行的税务调查。

 

  据报道,为了搞活经济,韩国国税厅在当天的会议中决定免除对这些中小企业进行税务调查。

 

  据悉,这些中小企业为每年销售额在1000亿韩元以下的130万家企业,这些中小企业占所有企业的25%,其中包括餐饮、住宿和旅行业等因经济不景气而面临经营困难的108万家企业。

 

  报道称,另外,文化内容有关行业、提供工作岗位和造船业等对地区发展作出贡献的行业也将获免接受税务调查。韩国国税厅还将放宽面临资金困难的企业的缴税期限和提前向他们偿还附加税等,提供各种优惠措施。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