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看朝鲜

朝鲜央视“花美男”播音员亮相引关注:风格柔和亲切(组图)

2014年09月25日08: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朝鲜央视“花美男”播音员亮相引关注:风格柔和亲切(组图)
朝鲜央视“花美男”播音员亮相引关注。(央视截图)

 

    人民网9月25日讯 据央视9月23日报道,朝鲜的新闻节目主持人在人们的印象当中一直保持着严肃刻板的印象,但是在朝鲜中央电视台21日的一档新闻节目当中,年轻帅气的男主持人一改以往朝鲜式的主持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柔和亲切的新闻报道。

 

    央视援引韩国KBS电视台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任以后,为了塑造年轻富有活力的领导形象,加快了朝鲜电视主持人队伍的新老交替,播音风格也更加趋于柔和。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