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汤唯首带老公金泰勇赴美术学院看望母亲(组图)

2014年09月17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汤唯首带老公金泰勇赴美术学院看望母亲(组图)

 

    昨日,电影《黄金时代》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但是影片的主演汤唯却缺席了,因为孝顺的她继续在杭州陪自己的妈妈。9月11日,汤唯就陪妈妈亮相中国美院滨江校区的继续教育学院,这次汤妈妈施西凤考上了今年秋季开学的“中国画山水高级研修班”。其实最近连续四五天,汤唯每天都会来学校看妈妈,但是昨晚很不一样,因为汤唯的韩国籍老公金泰勇也一起来了。

 

  据美院继续教育学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介绍,昨晚大概6点40左右,汤唯和老公一起出现在她妈妈的宿舍,并亲自为妈妈打扫卫生。“这几天已经开学了,课程也蛮紧的,有时候晚上也要上课,汤妈妈就住在学校里。”这位老师表示,其实汤妈妈住的宿舍并不好,“12个人一间,蛮简陋的,但汤妈妈还是要求住校,而且这个研修班一读就是一年。”

 

  汤唯几次在美院现身都非常的亲民,都是T恤牛仔裤装扮,对于老师和学生的签名、合影要求都有求必应。而昨晚她老公则是低调地站在后面。据现场老师透露,“当时大家也都只拍女神,所以也没拍到他们两人的合影。大概语言也不通,汤妈妈跟这个韩国女婿并没有什么交流。”(记者 张玫)


【1】【2】【3】【4】【5】【6】【7】【8】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