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见面会在即 男神将亮相引爆粉丝热情(图)

2014年09月17日10:26  来源:新华娱乐
金秀贤见面会在即 男神将亮相引爆粉丝热情(图)

 

    金秀贤搜狗见面会召开在即,而对于见面会的日期和地点,成为一个月来Kmoon(金秀贤粉丝昵称)们热切关注的话题。

 

    近日,据圈内相关知情人士爆料:金秀贤所属韩国娱乐公司KeyEast也已经在谋划此次粉丝见面会中国行,而且本次粉丝见面与往日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不止是金秀贤一个人在行动。这句一语双关的话,让大众议论纷纷,难道本次是“双贤”一起亮相,还是有其他重要人物出场。

 

    历时一个月的粉丝招募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随即公布了中奖名单。被幸运砸中的粉丝们纷纷在朋友圈、微博、QQ群、QQzone等晒惊喜:“太幸福啦!见面会门票竟然被我抢到手,哈哈哈……”“偶还是第一次有机会目睹男神风采,激动得小心脏砰砰跳啊” ……更有粉丝忍不住显摆:“不用对着海报安然神伤,不用通过电视机屏幕遥遥观望,欧巴近在眼前——VIP门票哈,我得准备见面礼亲手送给男神啦……”

 

    Kmoon们的各个QQ群里也炸开了锅,虽然有人幸运有人失落,但大家在一点上是一致的,那就是都对这场见面会无比憧憬,而讨论准备什么样的见面礼给男神更是热门话题。Kmoon们都希望自己准备的礼物最特别、最有意义,让这次难得的见面会给金秀贤留下深刻印象。没有拿到见面会门票的粉丝也不气馁,各自想办法求得与偶像有一线牵连,有人请幸运拿到门票的朋友务必争取到与金秀贤合影的机会,拍张合照寄给自己;有的出高价购买金秀贤的签名照等礼品;更有痴心粉丝,巴巴地托人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带去现场赠给金秀贤。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