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少女时代TTS泰蒂徐新曲公开 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

2014年09月17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TTS泰蒂徐新曲公开 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
泰蒂徐

 

    人民网9月17日讯 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TaeTiSeo,TTS)16日公开了新曲《Holler》的音源,随即登上Bugs、Genie、Monkey3和Olleh Music等韩国主流音源榜实时榜单首位,人气可见一斑。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此前公开的泰蒂徐新专辑收录曲《Whisper》飞速登上Genie、ollehmusic、Solibada、bugs、Daum Music、monkey3等六大音源网站实时排行的首位,并在Melon、Mnet、Naver Music等榜单中夺冠。

 

    泰蒂徐(TaeTiSeo,TTS)新专辑同名主打曲《Holler》是一首朋克风格的舞曲,“Holler”一词有欢呼,叫喊的意思,歌词强调打破俗套,追求自由梦想。泰妍、Tiffiny和徐贤在新专辑的造型中退去少女的稚气,成长为魅力十足的小女人,集可爱,性感,成熟于一身。

 

    泰蒂徐迷你2辑《Holler》的全曲音源包括主打歌《Holler》,收录曲《Adrenaline》、《Whisper》、《Only U》、《Stay》、《EYES》6首歌曲。2012年,泰蒂徐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winkle》,获得第2届Gaon Chart K-POP Award 5月音源部年度歌手奖与第二季专辑年度歌手奖。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