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igbang师弟WINNER人气旺 日本单曲获佳绩(图)

2014年09月17日09: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师弟WINNER人气旺 日本单曲获佳绩(图)
winner

 

    人民网9月17日讯 YG娱乐旗下新男团WINNER人气不输师兄Bigbang。

 

    Winner此前已在韩国凭借出道专辑席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创下了最快夺得音乐节目冠军的新人组合等多项新纪录。他们于本月10日在日本发行了首张单曲《2014 S/S -Japan Collection-》,随即热销3.5万张,成为Oricon专辑单日排行榜及单周排行榜的亚军,在日受欢迎度可见一斑。

 

    另据悉,WINNER乘胜追击,于11日起展开日本巡回演唱会“2014 WINNER 1st JAPAN TOUR 2014”,5个男孩还将陆续在札幌、福冈、名古屋、大阪等地的演唱会上带来精彩表演。


【1】【2】【3】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