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提请韩检察部门调查LG高管 称其蓄意损坏公司产品

2014年09月16日08:49  来源:Techweb
三星提请韩检察部门调查LG高管 称其蓄意损坏公司产品
三星提请韩检察部门调查LG高管 称其蓄意损坏三星公司产品。

 

  【TechWeb报道】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柏林家电卖场的三星洗衣机遭LG公司高管损坏一事,三星昨日正式宣布,已经提请韩国检察部门对涉案人员启动调查。

 

  本月初,《韩联社》曾报道称,德国柏林SATURNBerlin Europa-Center商场店员向当地警方报案,称LG电子一名高管故意破坏商场内4台三星水晶蓝(SamsungCrystal Blue)牌洗衣机。

 

  德国警方随后前往LG电子涉案高管和员工居住的酒店询问调查。最终,警方同意结案,条件是LG电子同意购买全部被损坏的产品。

 

  但是三星在昨日的声明中表示,公司已经提请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对一家韩国公司高管展开调查,他涉嫌对在柏林市的两家家电卖场内对三星洗衣机进行蓄意破坏。而三星发言人证实,这家韩国公司就是LG。

 

  三星称,“公司不得不要求韩国的司法部门,对同业的高管展开调查,这非常令人遗憾,不过这是无法避免的,我们需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而LG则否认三星的指控,他们声明称包括一名总裁在内的公司高管和员工参观了柏林的商场,并视察多种商品。检查一下竞争对手的商品质量,这是再寻常不过了。

 

  同时,LG的声明表示:“就算LG向蓄意破坏某公司的产品,诋毁这个产品的形象,我们肯定不会选择公司的高管去实施行动。这是常识。”

 

  LG表示那款洗衣机存在铰链疲软的问题,但并未说明他们的高管是否蓄意损坏产品。

 

  三星电子和LG电子,是韩国两家在全世界最有竞争力的消费电子厂商。三星对此表示,从建立“公平竞争”的角度来看,调查真相很有必要。(露天)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