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商家全力备战 争迎“度国庆观亚运”中国游客

2014年09月16日10: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6日电 (黄海燕)国庆长假将至,韩国又将引来大批“中国游客”,而且今年的国庆长假恰逢仁川亚运会举行期间(9月19日至10月4日),将会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韩国。面对这一难得的商机,韩国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全力准备迎接中国游客。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旅游发展局预测称,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计将有16万名中国游客访问韩国,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的11.8万人高出35%,将达到历史最大规模。这也就意味着韩国商家即将引来最大商机。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各大商家纷纷绞尽脑汁,推出各种针对中国游客的诱人活动。

 

  韩国乐天免税店为迎接中国国庆节,举行的抽奖仪式中,一等奖赠送位于中国沈阳的乐天圣苑公寓一座(56㎡),二等奖是一辆现代“ix25”轿车。百货店则首次推出了仅面向中国顾客的商品展销,17-21日,乐天百货店在小公洞总店9楼举行韩流人气品牌商品展销,多种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品牌将以超低折扣进行销售,卖场内配备中文导购和中文标示,实现中文购物“零障碍”。

 

  新罗免税店则为中国游客提供与韩流明星李钟硕共同进餐的活动。新世界百货商店为中国顾客准备了价值2000万韩元的韩流主题豪华旅行套餐。截止到10月7日,新世界总店与江南分店各推荐出两对中国顾客,这两对顾客可在4天3夜间体验韩流明星的豪华生活。韩国大型超市易买得也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行中国游客量身定制型营销活动,将对中国游客喜爱的电饭锅、奶粉、辣椒酱等产品进行折扣销售。

 

  据韩国观光公社和韩亚大投证券公司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游客为韩国零售市场贡献了1.9%的销售额,在韩国免税店的购买额为1.9万亿韩元。可见,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游客的购买力也得到大大提高,中国游客对韩国某些产业的影响力变得不容忽视。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