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女团LADIES' CODE经纪公司公开哀悼死去成员视频(组图)

2014年09月16日16: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女团LADIES' CODE经纪公司公开哀悼死去成员视频(组图)
《I'm Fine Thank You》视频截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不久前,韩国五人组女团LADIES' CODE成员梨世、恩妃因交通事故身亡。所属经纪公司16日上午在视频网站YouTobe上公开了为哀悼两名成员而制作的音乐视频《I'm Fine Thank You》。

    《I'm Fine Thank You》是LADIES' CODE去年9月发表的歌曲,在梨世和恩妃发生交通事故之后,粉丝们为了完成恩妃生前的心愿而积极支持这首歌,使这首歌获得了各大音源网站榜单冠军的成绩。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感谢支持恩妃和梨世的粉丝,让大家能长久记住她们,经纪公司特意制作了这首歌的音乐视频。

    视频以恩妃和梨世生前唱歌和接受采访的内容为主,让粉丝们更加感动。恩妃在视频中说道,“我们会继续相见,所以我不感到伤心,我们可以经常见面,请大家一直来看我们吧。我爱大家!”在视频中,经纪公司还加上“恩妃、梨世,希望你们幸福,谢谢你们,我们爱你们”的字幕,向故人表示哀悼。

    LADIES' CODE本月3日发生车祸,成员恩妃于当天身亡,梨世于7日医治无效身亡。据悉,恩妃生前的最大愿望是自己的歌曲登上音源榜首位,粉丝们通过社交网站等渠道呼吁网友帮助实现恩妃的愿望。在网友的积极支持下,这首歌于4日横扫Melon、ollehmusic等韩国9大音源网站排行榜。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