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世界巡演拉开大幕 零距离互动拉近歌迷距离

2014年09月15日10:46  来源:新华娱乐
李敏镐世界巡演拉开大幕 零距离互动拉近歌迷距离

 

    凭借电视剧《韩版花样男子》 《神医/信义》,超人气热播剧 《城市猎人》 《继承者们》 引领了韩国“长腿oppa”风潮袭击中国的李敏镐,自去年的世界巡演,及2014年马年春晚与庾澄庆合唱一曲《情非得已》,让人们认识到 “长腿oppa” 李敏镐不但影视剧方面高歌猛进,唱歌表演也是当仁不让,戏里酷帅戏外暖男的双重魅力席卷亚洲红不让。

 

    回馈粉丝厚爱,准备了华丽舞台

 

    2014年李敏镐世界巡演"RE: MINHO",10月4日登陆北京,就此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大幕,2013年热播剧《继承者》后,马年春晚上以一首 《情非得已》 成为登上春晚的第一位韩国演员。一路走来,李敏镐一直在积蓄正能量,并以一部部高品质的作品得到了中韩地区及世界范围的歌迷的喜爱。为了回馈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厚爱,这次的世界巡演,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演唱会更是准备了接连不断的惊喜环节,除了演唱十首韩歌曲以外,现场邀请歌迷加入游戏互动,倾听“长腿oppa”内心的声音,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零距离接触只在这里。

 

    零距离接触、李敏镐亲自送礼

 

    演唱会上,李敏镐为和粉丝们拉近距离特别准备了多个精彩的游戏环节,向歌迷们讲述他和粉丝们的一些趣事。以答谢一路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和从全国各地来北京观看演唱会的粉丝。华丽的舞美, 零距离接触和李敏镐做游戏,超多福利回馈歌迷,李敏镐2014 "RE: MINHO" 北京歌友会,巡演首站重装上阵!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