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贤重被审4小时否认惯性施暴:动过一次手

2014年09月03日08:33  来源:新浪娱乐
金贤重被审4小时否认惯性施暴:动过一次手
金贤重见媒体面色凝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称“宇宙神”的韩国美男金贤重,上月底惊传对密恋2年的圈外女友惯性施暴,遭女友报警提告,涉嫌伤害的他昨晚8点多,总算在经纪人与律师的陪同下,赴承办该案的首尔松坡警局应讯。

 

  他为表达沉重心情,身穿一身黑衣黑裤,看到记者争相上前提问,则默默不答,仅透露:“会诚实的说明一切。”因先前警方仅掌握他女友单方面说词,昨晚警方熬夜审讯金贤重,直到昨晚台湾时间11点50分才结束调查,审讯近4小时。

 

  据警方透露:“金贤重涉嫌4度对女友施暴,但他在调查中表示,只有1次吵得较激烈时有动手。”否认惯性施暴,因双方各执一词,警方不排除安排两人对质。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