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推出匹配弧形电视的弧形条状音箱

2014年09月02日11:05  来源:新华网
三星推出匹配弧形电视的弧形条状音箱
图片来源:三星

 

    新华网9月2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若把普通水平条状音箱放在你的超豪华高端的弧形屏幕电视旁,一定会很难看。除非,它像你的电视一样,也是弧形的。三星显然认为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因为公司刚刚宣布推出一款弧形条状音箱。

 

    这款表面圆滑的铝包层设备是为完美匹配该公司的55和65英寸弧形电视而设计的。三星称,你可以将它安装在电视的下方,使其弧度保持一致;也可以把它作为一件装置艺术,安装在墙壁上。三星还承诺,该音箱的8.1声道环绕声支持和侧置的音频扬声器设置会给你身临其境的享受。

 

    该设备将于本周在柏林的2014IFA展会上亮相。目前还没有透露其价格,但是我们猜测它不会便宜。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