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拟对进口大米征收500%关税 保护韩国大米产业

2014年09月02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拟对进口大米征收500%关税 保护韩国大米产业
韩国政府拟尽可能对进口大米征收高关税,以保护韩国大米产业,关税税率预计将达到500%以上。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官员2日透露,韩国政府拟尽可能对进口大米征收高关税,以保护韩国大米产业,关税税率预计将达到500%以上。

 

    报道称,这位官员表示,关税税率不论高低都有利弊,为了在这个问题上获得国际社会的支持,韩国政府将做出努力。

 

    据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在向世界贸易组织提交大米关税减让表之前,本月先向韩国国会汇报此事,并转达全国农民团体的相关立场。近20年来,韩国政府投入5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92亿元)的资金,为应对大米关税化进行了准备,因此,即便实现大米关税化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据悉,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将在本周举行的对外经济长官会议上汇报大米关税化事宜,并介绍与世贸组织成员国的谈判内容。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