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世界银行任命新任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图)

2014年09月02日15: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世界银行任命新任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图)
资料图:郝福满(Bert Hofman)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9月1日,世界银行任命荷兰籍郝福满(Bert Hofman)担任东亚与太平洋地区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他将常驻北京。

 

    此前, 郝福满担任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首席经济学家兼新加坡办公室主任,率领一个团队分析该地区的主要发展趋势和政策问题,并协助建立了与新加坡政府在扩大新兴市场基础设施投资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2011年调任新加坡之前,郝福满担任菲律宾国别局局长,主管世行在菲律宾不断扩大的贷款业务并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

 

    郝福满在世界银行工作超过22年,其中16年在东亚地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曾任世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和印尼首席经济学家、蒙古和纳米比亚的国别经济学家,早期还曾从事巴西、南非、蒙古、赞比亚和纳米比亚等国的有关工作。

 

    在加入世行之前,郝福满曾在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巴黎总部以及荷兰NMB银行(现为荷兰国际集团简称ING)工作。

 

    郝福满拥有荷兰鹿特丹大学和德国基尔大学的经济学学位。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