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国12名当代艺术家联展《敬畏此刻》亮相杭州

2014年09月01日08: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12名当代艺术家联展《敬畏此刻》亮相杭州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学古斋画廊和杭州三尚当代艺术馆携手合作,从8月29日至9月28日在三尚当代艺术馆举行韩国当代艺术展——《敬畏此刻:韩国当代艺术》。此次展览会展出韩国12名作家的共30余件作品。

 

    报道称,截至目前,在中国举行的韩国当代艺术展览会主要介绍属于特定时期和潮流的作品,而这次参展的作品涵盖油画、水墨画、摄影等多层次、多元时代的作品,因此具有重要意义。柳根泽、洪京泽、李佣白、吴玧锡、权纯宽、金基罗、朴智惠和张宗完等韩国知名艺术家参展,此次还将展出美籍韩裔已故著名艺术家白南准的作品。

 

    此次展览由上海昊美术馆馆长、韩国著名策展人尹在甲策划。他表示,杭州培养出了黄永平、蔡国强等著名艺术家,而这是韩国多名当代艺术家首次在杭州举办展览会。三尚当代艺术馆艺术总监陈子劲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定期举办展览,介绍韩国艺术家的作品。

 


【1】【2】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