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国上半年贸易规模居世界第八 较上年上升1位

2014年09月01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贸易协会旗下的国际贸易研究院3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韩国的对外商品贸易总额为5464亿美元,位居全球第8,较上年同期上升1位。

 

    其中,进口总额同比增长2.6%,为2631亿美元,位居全球第9;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5%,达2833亿美元,位居全球第7。

 

    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中国的对外商品贸易总额约达2.02万亿美元,稳居全球第一,其后依次为美国(1.98万亿美元)和德国(1.39万亿美元)。

 

    另外,上半年全球71个国家的进口总额同比增长2.1%,约达8.72万亿美元;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4%,约达8.45万亿美元。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