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5.5英寸低分屏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2014年08月27日13:58  来源:新浪
5.5英寸低分屏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LG G3 Stylus正式发布

 

   新浪手机讯 8月27日上午消息,LG日前正式发布了新机G3 Stylus,该机为缩水版的LG G3,将会在下周IFA 2014正式展出。

 

 LG G3 Stylus搭载了一颗1.3GHz四核心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5英寸qHD级显示屏(960x540像素),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8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容,届时将预装Android 4.4.2 KitKat版本以及LG的UX定制界面问世。

 

 据悉,LG将从下月起在巴西开始铺货G3 Stylus,届时会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个版本。此外,亚洲、中东、非洲等市场也将紧随巴西之后开始陆续铺货。(基德)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