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陆军尝试多种方法 改善兵营文化

2014年08月27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陆军尝试多种方法 改善兵营文化
韩国国防部陆军总参谋长金曜焕26日出席在京畿道议政府市举行的306预备队入营仪式,与当天入伍士兵的家属谈话。(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8月27日讯 今年,韩国军队内部发生了士兵被虐死事件、枪击事件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军方日前成立韩国民官军兵营文化革新委员会,探讨服役制度、兵营生活环境、军队上下级关系的改革方案。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民官军兵营文化革新委员会(以下简称“革新委员会”)于25日举行首次全体大会,选择“实行士兵自律休假选择制度”等亟待改善的4个优先课题向韩国防部提出政策建议,并敦促部队平日准许父母进行探视。

 

    革新委员会敦促部队允许一般前哨(GOP)开放此前禁止的工作时间探视,要求一般部队将仅限于周末的探视规定放宽到平日任务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韩国防部计划在预算和实际情况允许的范围内,尽早开始实行革新委员会的提议,以求克服兵营文化封闭的问题。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陆军总参谋长金曜焕26日出席在京畿道议政府市举行的306预备队入营仪式,与当天入伍士兵的家属谈话时表示,陆军计划由同期入伍的战友组成分队或小队进行训练和作战,让他们在平等合理的氛围下服兵役。

 

    金曜焕提到的这项制度是指由同期入伍的战友组成分队或小队进行训练、执勤和生活,预计这将令韩军产生巨大变化。其间,陆军在个别部队试点运行了“同期入伍战友内务班制度”,即由同期入伍的上等士兵组成一个内务班一起生活。金曜焕表示,不管是内务班生活还是执勤,都将由同期入伍的战友参加。

 

    报道称,近来,韩国陆军尝试可改善兵营文化的多种方法,其中这一制度成效明显,因此考虑将这项制度的实施范围逐步扩大到全体部队。报道同时指出,最前沿普通前哨(GOP)的部队因特殊情况并不适合实施该制度,韩国军方将对此进行进一步研究。

 

 


(责编:罗丹(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