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智星金敏智甜蜜画报公开 大秀恩爱羡煞粉丝

2014年08月27日14: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智星金敏智甜蜜画报公开 大秀恩爱羡煞粉丝

 

    人民网8月27日讯 近日,韩国时尚杂志《InStyle》公开了朴智星和金敏智共同拍摄的一组精美画报,两人恩爱的样子羡煞众粉丝。

 

    画报拍摄于济州岛一处景色优美的地方。画报中,身穿蓝色休闲西装的朴智星与身穿白色长裙的金敏智牵手相依,脸上写满了幸福,照片展现了他们新婚的甜蜜。另外,背景里的绿树草地,也更令画报充满自然气息。

 

    此外,朴智星与金敏智于7月27日在首尔华克山庄大婚,正式成为夫妻。两人飞往法国巴黎度蜜月,并计划在英国伦敦开始新婚生活。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