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J成员专待利特归来 新专辑见证十年友情(组图)

2014年08月27日13:21  来源:韩星网
SJ成员专待利特归来 新专辑见证十年友情(组图)

原标题:就等你回来发行专辑!队长利特

   
    时隔两年,即将要发行正规七辑《MAMACITA(야야야)》的Super Junior,这张专辑被评价为“十年之间同甘共苦,友情及义气”的见证。

 

    其实从上一张专辑《Sexy,free&Single》后有着两年零两个月的空白期,明明可以照惯例,一年发行一张专辑的,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他们在等着队长――利特退伍的归来。

 

    身为队长的利特,不管是出道以前有段艰辛的练习生生活,或者是出道以后,曾经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甚至是在服役期间,也经历了令人心痛的事情,他都不曾退缩,坚强的面对着,也就是因为这样,成员们对于队长的评价一直都很高,也予以完全的信任,所以多次和媒体、粉丝们说:“新专辑绝对是要等特队回来才能发行。”、“特哥回来后就会发行新专辑了!”

 

    不负众望,于7月29日退伍的利特,两个月后就遵守了诺言,带著新专辑及Super Junior回归韩国乐坛,让大家看到了义气、友情、真性情。十年之间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他们,将会因为这张时隔两年的新专辑,而变得更加发光。


【1】【2】【3】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