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金喜爱黑衣白裙机场时尚 不老容颜清纯似少女(组图)

2014年08月27日13: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喜爱黑衣白裙机场时尚 不老容颜清纯似少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7日讯 27日上午,韩国演员金喜爱由仁川机场赶赴上海。

    当天,金喜爱身着黑衣白裙,戴着大大的墨镜,风格简单却有一种清纯的感觉,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着实令人羡慕。

    金喜爱1996年嫁为人妇后选择退出演艺圈,直到2003年凭借《妻子》复出,之后又主演了《完整的爱》、《父母前上书》、《雪花》等电视剧,广告片约一直不断,最新的高收视韩剧《我男人的女人》中金喜爱演绎了一个外表性感华丽、内心空虚寂寞的“狐狸精式”中年女性,炉火纯青的演技征服了更多的观众。(实习编译:罗丹;审编:梁倩)


【1】【2】【3】【4】【5】【6】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