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或将重回iPhone 6的DRAM供应商名单

2014年08月26日08:40  来源:Techweb
三星或将重回iPhone 6的DRAM供应商名单

 

  据威锋网消息,投资银行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师Timothy Arcuri 今天发布报告表示,作为苹果重要的部件供应商,同时又是强劲竞争对手的三星,将会回归新一代iPhone的供应链。iPhone 6的动态随机访问存储器(DRAM)可能将出自三星。

 

  其他同样为iPhone 6供应DRAM的厂商还包括Micron和Elpida。DRAM是苹果A系列芯片内部的系统内存,在iPhone 5的 A6 芯片中为 1GB,iPhone 5s的A7芯片中同样是 1GB。目前还不知道 A8 芯片中的 DRAM 大小将为多少。

 

  RAM如果增加,那么应用在后台就可以运行的时间更长;Safari浏览器也可以一直打开网站缓存,从而不需要重新加载,不过系统 RAM 增加的影响之一就是设备掉电速度会更快。

 

  Acuri认为今秋大部分DRAM市场将会被苹果所占据,因此9月份该市场的总体价格可能会增长3%到5%。

 

  2012 年第一批A6芯片中的DRAM就是三星生产的,不过消息称苹果很快就停止与三星的合作,并让东芝、Elpida Memory和SK Hynix等填补了空白。去年在iPhone 5s和iPad Air拆解中DRAM来自Elpida。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