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树——徐加存水墨作品展”在首尔举行(组图)

2014年08月22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树——徐加存水墨作品展”在首尔举行(组图)
“树——徐加存水墨作品展”22日下午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摄影:张悦)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8月22日电 (张悦)8月22日下午,“树——徐加存水墨作品展”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展德美(北京)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北京德美艺嘉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中国青年艺术家扶持推广计划(CYAP)、爱艺客协办。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中展德美(北京)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彩云、韩国美术协会文人画分科委员长金永三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展览。

    本次“树——徐加存水墨作品展”共展出艺术家近4年来的代表性的作品及创作手稿,集中展示了艺术家“树系列”主题作品及创作背后的故事。


【1】【2】【3】【4】【5】
(责编:罗丹(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