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三星“继承者”被点名接受冰桶挑战

2014年08月25日11:09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三星“继承者”被点名接受冰桶挑战

 

  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和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被点名为旨在帮助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俗称“渐冻人”)的“冰桶挑战”的挑战者。

 

  报道称,李在镕23日被参加了挑战的大邱市市长权泳臻点名为下一个挑战者。李富真23日被女子台球选手车侑蓝点名为下一个挑战者。

 

  三星电子和新罗酒店相关人士表示:“是否参与将由本人决定,即使不参加‘冰桶挑战’,也会通过其他途径参与,以达到帮助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的活动宗旨。”

 

  在韩国工商界,继韩国商会会长朴容晩第一个参加这项活动之后,李在镕和李富真也被点名为挑战者,“冰桶挑战”热潮是否会扩散至工商界备受关注。

 

  (转载自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http://cn.chosun.com/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