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乐天等SALT品牌领跑韩国品牌价值榜

2014年08月22日15: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品牌评估机构BRANDSTOCK发布消息称,调查显示,韩国国内的900多个品牌中,品牌价值最高的品牌依次是三星电子GALAXY、新世界易买得和KAKAO TALK。  

 

  这项调查是针对韩国900个品牌最近五年的价值变化情况进行的。结果显示,三星(SAMSUNG)、航空(AIRPLANE)、乐天(LOTTE)、通讯(TELECOM)等SALT品牌价值实现了大幅飞跃。BRANDSTOCK以900个品牌为对象,综合BRANDSTOCK证券交易所形成的品牌股价指数和消费者指数,对各个品牌的价值进行了估测。分析结果显示,在价值排名前100的品牌中,三星(13个)、航空(4个)、乐天(9个)、通讯(6个)相关品牌达32个,占了总体的近三分之一。

 

  智能手机品牌三星GALAXY从五年前到现在一直蝉联冠军,其在韩国国内最佳品牌的地位非常牢固。三星首尔医院、三星生命等12个部门的代表品牌均进入了前一百名。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访韩的外国游客数量递增,不断创造新的纪录,从而带动航空相关品牌价值大幅增长。仁川机场今年首次升至第四名,大韩航空的品牌价值五年内连升六个位次,今年也排到第五名。

 

  乐天集团在最近五年的品牌价值排名中表现最为优异,乐天百货商店、乐天世界、乐天玛特等9个旗下品牌同时进入前100名。

 

  通讯领域以KAKAO TALK为首,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SNS)品牌均进入了前100名。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