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KBS前社长吉桓永起诉朴槿惠 要求撤回免职决定

2014年08月22日15: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21日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前任社长吉桓永日前起诉韩国总统朴槿惠,要求其撤销对自己的免职决定。

  

  韩国法院表示,吉桓永于7日以“免职处分不妥”为由,向首尔行政法院提起撤销免职处分的诉讼。吉桓永称,自己在播放节目的过程中已尽力做到公正,不曾作出有关不当报道的指示。

 

  KBS理事会于6月5日通过解除现任社长吉桓永职务的提案,并于同月9日通过安全行政部向朴槿惠提交。10日,朴槿惠批准免职案。吉桓永因不服免职决定,于6月9日上诉,要求撤销免职提请决议和职务政治处分。(实习编译:曹庆云 审稿:李小飞)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