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四成未婚男女结婚时不再以貌取人 更看重性格

2014年08月22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21日报道,韩国佳缘婚恋信息公司携手移动通讯专门调查机构,以1000名未婚男女为对象进行了题为《最重要的结婚条件》的问卷调查,并于20日公布了结果。结果显示,41%的未婚男女认为性格是最重要的结婚条件。

 

  同时,调查结果显示也有22%的调查对象认为,价值观是最重要的。因为生活态度也是婚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排在第3位的条件男女看法不统一。大部分男性选择了外貌,而女性看重经济实力和职业。9%的男性将外貌排在性格和价值观之后,认为这也是重要条件之一。而20%的女性更在意伴侣的经济实力和职业。

 

  佳缘公司组长卢爱淑(音)解释说,一般来说,人们会考虑经济实力、职业的稳定性和家境。但对于考虑结婚的人来说,对方是否品性纯良或是否与自己价值观相符,这才是最重要的判断标准。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