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媒:中国取代韩国成为全球网游市场霸主

2014年08月22日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韩国《亚洲日报》22日报道,韩国正在将网游大国的位置拱手让与中国,韩国在全球网游市场的占有份额大幅落后于中国。

 

  韩国国会21日发布的一项资料显示,2012年韩国在全球网游市场的占有率为28.6%,而中国为43.8%,两者差距高达15.2个百分点。

 

  资料显示,2007年韩国在全球网游市场中的占有率领先中国10.2个百分点,占据全球冠军宝座。但是从2008年起被中国赶超,之后两国的差距进一步扩大,2009年韩国落后中国8.2个百分点,2010年缩小至4.5个百分点,但是2011年再度扩大至5.2个百分点。

 

  韩国企业的销售额也远远落后于中国企业。2007年韩国企业的销售额较中国企业高出8.69亿美元,但仅仅4年之后便被中国大幅赶超,落后9.55亿美元。2012年韩国企业的销售额仅为60.29亿美元,与中国的差距扩大至32.5亿美元。

 

  韩国国会相关人士表示,有关部门应放宽游戏产业制度,从根本上改变政策结构。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