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担任GUESS牛仔系列广告模特 黑白广告尽展独特魅力

2014年08月13日10: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担任GUESS牛仔系列广告模特 黑白广告尽展独特魅力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GUESS韩国13日消息,李敏镐被选为时装品牌GUESS Jeans的广告模特。

    一直以来,以GUESS GIRL为代名词,因培养世界级大牌女明星而有名的GUESS于2009年启用韩国明星郑雨盛为男性模特开始,破例开始使用男性模特,旨在推出男女顾客皆适宜的品牌形象。

    GUESS的宣传公司Red the PR表示,李敏镐在男性与女性中均有很高的认知度,与GUESS作为国际品牌的形象十分吻合,通过这次合作,粉丝们也将看到李敏镐变身GUESS GUY后的多面魅力。

    由李敏镐出演的广告将于9月公开。

    目前李敏镐正在紧张拍摄电影《江南布鲁斯》。(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