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代言广告照曝光 变身智能科技大咖(图)

2014年08月13日10:49  来源:新华娱乐
金秀贤代言广告照曝光 变身智能科技大咖(图)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金秀贤也成功登上“男神”宝座,人气如日中天。近日,搜狗宣布金秀贤将代言旗下产品搜狗搜索,与以往饰演角色不同之处在于,TVC中智能科技“暖男”的形象则更加贴近生活。

 

    在金秀贤代言搜狗搜索TVC中,充满科技感的元素贯穿全篇。只要是金秀贤用带有搜狗搜索LOGO幻化成的放大镜对准的物体,便可快速在手机旁幻化出的信息框中呈现出物品详情,不但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还很好的诠释了搜狗搜索的智能化,更是让观看者产生立马尝试的冲动。而金秀贤招牌式“暖男”笑容配上近乎标准的中文发音,更是惊呆四座。

 

    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中害羞腼腆的金秀贤,生活中是个十足的科技控,对于新奇的电子产品及新科技产品总是乐此不疲的尝试。金秀贤自己也表示小时候的自己也是如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幻想过自己拥有超能力,《来自星星的你》的演出让自己过了把超能力的瘾,但是虚幻的形象离现实还是有些远。8月12日,金秀贤代言搜狗搜索的TVC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