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严泰雄韩智敏曝合作新剧 双方皆表示还在商讨中(组图 )

2014年08月13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严泰雄韩智敏曝合作新剧 双方皆表示还在商讨中(组图 )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3日讯 近日,韩国演员严泰雄和韩智敏被传将合作出演有线台tvN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有道理的爱情》,但双方均表示尚在商讨中。

    严泰雄和韩智敏在2005年韩国KBS 2TV电视剧《复活》中饰演过恋人,之后在MBC电视剧《狼》再次联手。但是,电视剧《狼》拍摄过程中,韩智敏出现意外事故,导致拍摄中止。

    《有道理的爱情》讲述了女主人公和高中时期认识的老师结婚后又爱上另一个男人的故事。由《恋爱时代》的导演韩智胜和《我叫金三顺》《我也是花》的金道佑编剧连袂打造,将接档《My Secret HOTel》于10月开播。(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3】【4】【5】【6】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